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2中级会计报名需要填写什么呢

来源:233网校 2022-01-24 17:01:41 字号

关于中级会计报名,对于初次报考中级会计的考生来说的确不甚明了,来看看2022中级会计报名需要填写什么呢?填写注意事项来看下。

插入模块

一、2022中级会计报名表如何填写?

2022中级会计报名表填写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照片处理报考信息查询信息采集入口资格审核规定

二、填写注意事项来看下

报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需要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表,各项填写注意事项如下:

1.地市、报名点、民族:要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在下拉菜单中进行选择。

2.姓名:姓名要和身份证信息一致。

3.出生年月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

4.中级报考科目:要正确勾选自己所要报考的科目,要仔细不要选错或漏选。

5.学历:根据自己的最高学历在下拉菜单中进行选择。

6.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上时间为准,在下拉菜单中选择。

7.毕业院校:以毕业证上院校名称为准,在下拉菜单中选择。

8.毕业证编号:根据毕业证上的编号进行填写,如果没有填写四个0。

9.所学专业:会计、财管、审计等专业选择“财经专业”,其他专业选择“其他”。

10.何时从事会计工作:根据个人真实情况进行选择。

11.专业资格:仅限通过全国统考取得经济、统计、审计资格,其他专业资格选择“其他”。

12.会计年限:只填写数字,截止到2018年年底,大专学历不低于5年,本科专业不低于4年,双学士学历不低于2年,硕士学历不低于1年,博士学历无要求。

13.工作单位、工作单位地址: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填写。

14.电话号码:电话号码填写后要牢记,考生在忘记登录密码时可以通过此电话号码找回。

15.单位性质:在国有、民营、外资企业等工作选择“企业类”;在行政事业单位工作选择“行政事业类”;除上述单位以外的非营利组织、协会、社会团体等单位选择“其他”。

16.学历性质:大专及以上学历必填。

17.所在会计岗位的职务:根据个人真实情况填写。

18.通讯地址:根据自己所在地址进行填写。

19.邮编:根据通讯地址所在地区的邮编进行填写。

20.电子邮件:填写可以正常发布、接收邮件的邮箱地址。

21.照片上传:上传照片要仔细阅读照片上传规则,先将照片按照要求处理之后再进行上传,避免上传失败。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2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