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中级会计每科考试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1-08-20 10:15:09 字号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2021年9月4日至6日举行,每科考试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

关注>>【考前锁分资料下载】【2016-2020年各科真题】【各省疫情防控要求】

2021年中级会计每科考试时间

中级会计考试于2021年9月4日至6日举行,共3个批次,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切勿错过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

需要提醒各位考生的是,准考证是考生进入考场必不可少的证件之一,考生千万不要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目前各地准考证正在打印中。【查看各地2021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距离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越来越近,请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奋力一搏,争取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网站

扫码拉您进中级会计师微信群

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网站

扫码在线估分,提前知分数

考后发布2021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

相关推荐:

2021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考前锁分资料下载 

中会黄金备考季!讲师直播详悉考点,教材精讲助力通关!购至尊班赠官方教材+小班教学服务!>>>【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