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自考本科毕业可以报考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吗?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2月6日 字号

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条件已经公布,很多同学都非常开始关心: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其中就有考生问到:2016年6月大学专科毕业,2017年6月自考本科毕业,2020年可以考中级会计师吧?现就这个问题做如下解答。

按照取得自考本科学历是可以报考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自考本科是在业余时间进行的学历教育,那么从事会计工作年限应为取得全日制教育毕业后计算,也就是说业余时间的学历教育年限,计入从事会计工作年限。

即从2016年6月取得大专学历后工作就开始计算工作年限,因而截止2020年12月31日前,满足本科4年工作年限要求,可以报考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001.png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解读: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新手报名必看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