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全职考生备考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常见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24日 字号

  全职考生备考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最大的优势就是时间充裕,但要合理利用时间,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并且坚持到底也是不容易的事情,一起来看全职考生备考中级会计师有哪些常见问题。【名师讲解90%核心考点,立即试听>>

  问题一:全职考生报考中级会计师考试需要注意哪些?

  答:全职考生最大的优势就是时间比较充裕,备考2017中级会计师,可以有更加自由的选择。但也正因为时间较多,所以合理利用时间很重要。首先要制定一个详实的学习计划,定时定点定量学习。不能觉得时间多,就随意浪费和更改计划。其次,学习计划需要严格的执行,提高学习效率。时间充裕的考生,可以考虑同时备考中级会计师和注册会计师,给自己一定的压力和紧张感。

  问题二: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科目怎么搭配?

  答: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为《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考生须在两个连续的考试年度内通过三门科目考试,才能拿到合格证书。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时间和专业基础来安排。全职考生建议一起性报考三门,争取一次性通关。毕竟,拿到证书,最重要的是在职场上发挥作用。

  问题三:有没有适合全职考生的学习方案呢?

  答:每个考生都有自己的特点,所以也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制定学习方案,提供一个学习方案供大家参考:①从报名完到6月,大约两三个月的时间,认真学习教材,掌握基础知识,往往刚开始的时候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效率高,要保持,如果手中有网校课程的话,结合网课学习效果更佳;②7、8月份,用两个月的时间去查漏补缺,这两个月以做题为主,看看自己掌握的怎么样,把掌握不好的地方重点学习,掌握做题的方法和思路;③最后时间是冲刺阶段,要多做模拟考试题,建议至少做三套左右模拟题,最好是模拟考场环境下完成,以提高做题速度、增强记忆能力。

  问题三:2017年中级会计师学习时间应该如何计划?

  答:学习贵在坚持、持之以恒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每天投入多少时间在学习上,要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切忌三天晒网两天打渔,到头来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很多考生要到考试来临前,才悔恨自己浪费了时间。所以,时间观念对每个考生都非常重要,每天投入到学习中有多少时间,建议每天可以做个记录,开始执行会比较困难,形成习惯之后,自然能轻松进入学习的状态。

  问题二:我是一名全职考生,有充足的时间学习,还需要报名网校课程吗?

  答:网校课程的效果不言而喻,尤其对于自制力不强的考生,跟随网校老师的视频授课,也在一方面起到促进学习的作用。如果是在校的考生,基础好,在学校还有老师辅导,只需要准备适合自己的辅导资料就可以了,网课可以选择不报。如果是辞职备考,背水一战的考生,最好还是报网课,选择适合自己的网课,跟着名师学习,比较容易掌握重难点,学习起来事半功倍。

  问题六:全职考生最后的冲刺阶段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

  答:作为全职考生,认真备战考试几个月也许很害怕失败,所以最后的冲刺阶段是很重要的,这里有几点建议供大家参考:①认真做一些历年的试题,特别是近两年的,了解试卷的题量、考点分布、考分配置等,做到心中有数;②静心重温知识点,万变不离其宗,把基础知识点掌握扎实,考前就不会不知所措了;③确立良好的心里素质,高度的自信心是考生成功的秘诀,要以平常心来迎接考试;④考前找到"考生"的状态,考生在临考前一天下午要先去熟悉一下考场,晚上不要熬夜,第二天早上也要按时起身,准备好一切文具用品及准考证,提前半小时到达考试地点,提前扮演"考生"的角色。

  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出场率很多地区只有40%左右,这说明有大起码有一半考生临近考试,却选择了放弃。本站中级会计师考试,要有必胜的信念和坚持到底的决心,大家加油!

  告别盲目备考:名师讲解90%机考原题考点>>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报名条件解析)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科目通关组合推荐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新手报名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常见问题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