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2年山东济宁考区中级会计延期考试取消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2-11-23 15:52:09 字号

鉴于济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取消原定于12月3日-4日举行的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济宁考区)。

插入模块

[中级会计延期考试取消]关于取消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济宁考区)的通告

广大考生:

鉴于济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截至11月23日0时,我市共有高风险区63个,低风险区(县市区)9个,且近日连续有新增的本土阳性感染者报告,疫情传播风险点未完全消除,防控任务艰巨繁重,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研判,取消原定于12月3日-4日举行的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济宁考区)。

后续相关事宜,一经确定,会第一时间在“济宁财政”微信公众号和“济宁会计信息网”通知公告栏发布通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耐心等待! 2022年在济宁考区报名成功的考生,如果2021年取得部分科目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给您带来不便,我们向您表示诚挚的歉意!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济宁考办

2022年11月23日

新闻来源:济宁会计信息网,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9794/art/2022/11/23/art_29443_2702709.html。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备考资料>>电子资料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中级会计刷题小程序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