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微信学习群来了,早备考早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22-11-24 14:02:16 字号

一个人学习没有自制力?

无法做到每天坚持学习?

学习焦虑了,无人排解?

……

别着急,233网校诚邀各位加入【2023年中级会计学习群】

如果你想找到备考同路人的话,就赶快加233网校中级会计学霸君的微信号【ks233wx23】吧,私聊学霸君拉你进学习微信群,坚持学习,早备考早通关!

加群方式一:添加学霸君好友,进群一起打卡学习。

扫一扫二维码,加学霸君微信

加群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课程”小程序“中级会计师”加群列表,选择相关微信群加入即可。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学习微信群,你能收获什么?

1、及时获取考试信息

学霸君每天不定时在群里分享考试信息,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临时变化等,不让你错过一个热点。

2、学习资料分享

群内不定时分享学习资料,都可免费下载。

3、群内互助答疑

有不懂的考点试题可以分享到群里,请求其他考友帮忙解答,群内一起探讨试题,共同进步。

4、考前督促做题

在考前冲刺阶段,学霸君会在群里每天发布练习试题,督促大家每天刷题,保证正确率。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备考资料>>电子资料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中级会计刷题小程序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