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2022中级会计成绩公布,黄章令老师好评来一波!

2022-10-21 14:10:59

字号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已于10月19日晚上公布了,你考得怎么样?有没有查到满意的分数,去查分>>中级会计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就收获了一大波喜报,快来一起看看,沾沾喜气!

花样表白黄老师

中级会计学霸君收集了考友们对黄章令老师的评价,有通过群表白黄老师也有通过微博表白的,考友人考场上不仅能碰到类似考点,上课疲惫劳累时更有心灵鸡汤助大家通关!

插入模块

学员的通关是对我们233网校老师最好的回报,在这里中级会计学霸君祝贺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试听黄老师课程>>

233网校黄章令老师

专业资历

法学博士,律师,律所合伙管理人,曾为福建某大学法学院讲师,教授课程横跨法商领域,长期从事司法类(全国统一司法考试),财会类考试(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CPA)的辅导教学工作,是当前初中级会计职称培训课程中人气颇高,倍受考生欢迎的中坚力量。

教学特色

黄老师的讲义重点突出,知识点表格化利于记忆;他上课节奏紧凑,不拖泥带水,强调知识点,更关注方法论;他的课程不是停留在“是什么”,而是深挖“为什么”,更不忘教你“如何记”;幽默巧妙的应试口诀把得分变得实实在在,轻松愉快。”不求一帆风顺,但求风雨无阻“,加入MRH战队,永远不会晚。

晒分赢好礼

查完分的同学们快往这里看!你们的好成绩就是网校最大的心愿,为了回馈同学们这一年的辛苦付出,233网校特别推出了中级会计晒分有奖活动,人人皆可参与!辛苦了那么久得到的成绩,必是你夜以继日学习的成果。无论考的如何,亮出你的成绩单,让大家知道你的付出!

学霸同款课程 助你轻松过考

看到通过的学员是不是有点羡慕,无论是高分通过还是低分飘过,拿下中级会计考试都是令自己非常开心的一件事!2023年如果你也想参加中级会计考试,那就快加入233网校团队吧,优质课程,老师云集......你不去追逐,永远不会拥有。不往前走,永远原地踏步。2023让我们继续努力吧!一起奋斗在拿证的路上奔跑!2022年10月19日-24日购课更可享受6.8折,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了解课程>>

(一)系统的课程体系

学习阶段

课程设施

预习阶段

入门导学班(考试基础预习,知识原理详解)、机考技巧班 (真机模拟,答题技巧)

基础阶段

真题解析班 (历年真题考点解析,剖析真题)、教材精讲班(吃透教材)

强化阶段

客观题班(专项攻克客观题)、主观题班(专项攻克主观题)、重点串讲班(恒考考点,重点串讲)

冲刺阶段

一轮模考班(真题模考,实战演练)、二轮模考班(全面复盘,查漏补缺)、锁分冲刺班(考前最后密训,向高分冲刺)

(二)完备的课程服务

班级服务

①专属立体课程:十大立体课程,冲刺阶段全程直播

②专属督学体系:全程动态学习计划,专享私教全程领学

③三师督学全程陪护:班主任+助教+导师 全程督学,把控学习进度

资料赠送

①专属锁分资料:按购课科目包邮赠送黄金考点、金题演练,4大阶段对应11项系统资料,7套专项试卷

题库VIP会员:含100%章节题量+16套免费试卷

③互动交流:预约助教老师1V1答疑

热点关注:

2022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晒分赢豪礼

2022中级会计合格标准考后审核规定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