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喜提7天国庆小长假!中级会计考生需要这样做!

2022-09-28 15:54:04

字号
摘要: 对于喜提的7天国庆小长假,作为中级会计考生的你打算怎么过呢?据调查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大部分的考生选择全力以赴的学习,还有一部分考生选择劳逸结合一半的时间用来学习,一半用来放松……

中级会计学霸君温馨提醒大家,度假的方式有很多种,为了我们的健康安全着想,建议大家尽量减少出行,趁此机会好好消化吸收一下学到的中级会计知识,假期一旦松懈下来,等假期结束后再去找回学习状态,可真的太难了!中级会计考生国庆假期需要这样做!一起来get!

预习备考不能停

中级会计师的考试是一场考核你自己的自律,考核你的耐力的战场,只要你每天坚持学习,胜利的曙光就会出现!233网校中级会计教研团队给大家准备了2023年中级会计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可供学习参考哦!让我们一起开启新一轮的学习计划吧!

2023中级会计实务预习学习计划

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科目中,《中级会计实务》是难点科目,同时也可以说是其他科目的基础,这科很多章节内容都具有关联性,综合性强,出题方式灵活多样。需要记忆的内容也比较多,想要通关会计考试需要有扎实的基础,要理解其中的原理。

根据相关政策和教材变动规律,预计2023年《中级会计实务》教材除“第十八章企业合并”、“第二十二章公允价值计量”、“第二十三章政府会计”、“第二十四章政府会计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这四章外,其他内容不会有大的变动。因此大家可以先学习起来,教材下发后,如有细微调整,再单独学习教材变化内容即可。点击查看2023中级会计实务预习学习计划>>

2023中级财务管理预习学习计划

2023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教材一般没有较大的章节和内容调整,对于基础比较薄弱的考生来说,可以参考2022年教材内容进行学习。教材下发后,如有细微调整,再单独学习教材变化内容即可。点击查看2023中级财务管理预习学习计划>>

2023中级经济法预习学习计划

根据相关政策和教材变动规律,预计2023年中级会计《经济法》考试范围不会发生大的变动,其中“第四章 物权法律制度”是2022年考试大纲新增内容,与“第五章 合同法律制度”联系性较强,考虑到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总则编若干问题的解释的出台,预计民法典相关的内容可能会进一步优化。

另外,证券法律制度处于核准制、注册制的过渡期,加之近年来对证券市场的监管更加的完善,预计有一定的调整,但是针对考试而言,证券法律制度的内容多,考查分值却不高,记忆压力比较大,所以建议在教材下发后再进行学习。点击查看2023中级经济法预习学习计划>>

所谓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和积极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你也会变得积极起来,会不自觉的同他人比较,从而获得学习动力。同时,也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心得,互相鼓励和打气。加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ks233wx23”,拉你进群,大家一起学习交流!

手机扫二维码
进群学习交流>>
时刻调整学习状态

期盼了小半年的国庆长假终于来了,是不是一到假期,就像散架,没有学习动力。7天的假期,如果都是这个样子的话,想要在假期结束后,立刻调整回状态,肯定是有点难的,所以,在假期中,不要太贪玩哦,要时刻去注意自己的状态。如果突然完全松懈下来,可就前功尽弃了。

不管你是采取听课、看书、刷题或者其他的备考方式,在长假中,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每天至少腾出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学习。当前阶段就是学习基础知识,内容量大,学习的连贯性尤为重要。

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新一年的备考早已开始,233网校为各位学员准备了各种不同种类的班型:至尊班、取证班、有效班等,满足不同学习需求,马上报课学习>>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报名条件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通关比自学高50%以上,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