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考后关注!2022中级会计考情如何,真题直播带你探究!

2022-09-05 14:36:42

字号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全面落下帷幕,不知道大家各科考试情况如何呢,难不难,到底要不要选择A?有没有遇到冷门偏门的考点?又有没有遇到自己着重复习的知识点呢?别急!233网校在考后安排了老师直播讲解试题,带大家估分对答案,追踪考情。【真题复盘,速来围观2022年中级会计全科考情分析!

2022中级会计考后真题直播
直播详情信息

直播科目

直播时间

直播老师

直播入口

中级会计实务

9月5日19:00-21:30

姜凯文老师

直播入口

财务管理

9月6日17:00-19:00

储成兵老师

直播入口

经济法

9月6日19:30-21:30

黄章令老师

直播入口

直播亮点

①剖析真题,估分数

讲解中级会计考试真题,帮助考生评估考试分数

②讲师传授解题套路,分析考试难度

试卷不同,考点雷同,讲师带你摸清真题考点,轻松拿下同类题型

直播观看方式

1.PC端:233网校首页——直播(直播课堂)——中级会计——免费预约(或者点击网址直达:https://zb.233.com/c/30/)。

2.APP端:登录233网校APP-选择“中级会计师”—“直播课堂”——“预约直播”

3.关注“233网校会计职称视频号”,届时将会视频号同步直播。

直播老师简介

233网校姜凯文老师

专业资历

姜凯文老师,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拥有多年大型企业财务工作经验,现从事财会培训工作。具有深厚的财会理论功底及丰富的实操经验。

教学特色

授课特点讲课生动,富有激情,对知识点讲解深入,重点突出。擅长导入案例来剖析知识点,将知识点变得生动有趣,广受学员欢迎。

233网校储成兵老师

专业资历

储成兵老师,233网校中级会计独家签约网课老师,某高校副教授,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从事财会相关考试培训多年,深受考生的好评!

教学特色

课程直击考点,授课脉络清晰,讲解声情并茂,语言干脆利落,激情四射;深谙命题规律与趋势,善于站在有利于考生理解和掌握的角度总结分析,深入浅出的知识点剖析,紧随考试动态,善于拓展延伸,引导学员在斗志昂扬中将考点各个击破。

233网校黄章令老师

专业资历

法学博士,律师,律所合伙管理人,曾为福建某大学法学院讲师,教授课程横跨法商领域,长期从事司法类(全国统一司法考试),财会类考试(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CPA)的辅导教学工作,是当前初中级会计职称培训课程中人气颇高,倍受考生欢迎的中坚力量。

教学特色

黄老师的讲义重点突出,知识点表格化利于记忆;他上课节奏紧凑,不拖泥带水,强调知识点,更关注方法论;他的课程不是停留在“是什么”,而是深挖“为什么”,更不忘教你“如何记”;幽默巧妙的应试口诀把得分变得实实在在,轻松愉快。”不求一帆风顺,但求风雨无阻“,加入MRH战队,永远不会晚。

直播课程推荐

中级会计考试难度适中,但每年通过率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高。为帮助考生赢在起跑线,解决现阶段备考无从下手的窘境,233网校2023年中级会计好课升级,满足你的备考所需。如果你想改变,不妨趁现在就开始努力!先去开始,而后坚持!成功的路上,233网校始终和你在一起!快来抢先学习>>

中级会计好课试听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入口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通关比自学高50%以上,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