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提分神器全新上线,中级会计这样学基础才能稳扎稳打!

2021-05-21 17:50:47

字号

中级会计师备考正当时,三月中旬上线的考点速记深受考生欢迎,为帮助大家有效备考,掌握考试重点,233网校助教从以往章节考点汇总更新上线了会计分录、财管公式等高频考点,各位正在备考的考生一定要看一看,搞定这些考点,拿证锁分不在话下!>>中级会计0元好课免费领

考点如何一遍 get?只要选对资料

中级会计考点速记根据考试大纲要求,汇集历年考试要点,直击锁分核点,专治各种备考“疑难杂症”。其中新上线了《会计分录》共计59个速记高频考点,《财管公式》共计40个,均已更新完毕,预估《经济法条》将于六月更新上线!此外各科目已更新上线50个高频考点汇总,具体内容如下:

考试科目高频考点速记考点数量
《中级会计实务》会计分录大全(上)35个
《中级会计实务》会计分录大全(下)25个
《中级会计实务》
第1-4章高频考点汇总50个
《财务管理》财管公式汇总40个
《财务管理》
第1-4章高频考点汇总50个
《经济法》第1-3章高频考点汇总50个
《经济法》经济法条已上新

60s速记必背高频考点,步骤如下:

第一步:扫码识别上面的小程序码,即可看到相对应的高频考点,选择你想学习的考试“科目”,点击右键即可开启考点背诵记忆。

扫码识别小程序,挑战60秒搞定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考点速记.png

第二步:进入学习界面后,根据自身的学习情况点击“再复习”“已会”“未学”

第三步:点击目录,可以查看知识点概要,右下角可以自动生成学习报告,如果需要在重复学员,也可以点击左下角删除记录重刷。

第四步:在学习报告下方可以点击“下载”,进群@学霸君领取下载版知识点!

中级会计速记神器.gif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思维导图汇总 |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中级会计必备考点速记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