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备考时间告急,经济法这些法条要背!

来源:技巧心得 2020年7月8日 字号

决战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仅剩一个多月了,不要一味拖延,虽说经济法较简单,但是此时没有准备的你也该开始了!再不准备就来不及了!经济法法条更是不可能跳过不学的,抓紧每一分一秒,学起来!

2020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必背法条已为你准备好,赶紧下载,打印,狂背吧!

想要查看更多内容,速速下载来查看。

当然这个除了拿下这些必背法条,不代表放弃其他部分,毕竟现在的出题也倾向于全面考查,有时容易被我们遗漏的知识点也会成为出题人眼中的重点,所以做到抓大不放小才是王道。

强化阶段一定免不了做题,为了加强知识点的巩固,练习的题目应有繁有简,有针对性的进行练习。233网校推出的中级会计师模考大赛预约通道已经正式开启!!!8月10日正式开考!现在马上去预约>>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强化测试卷来了!是时候检验成果了!

中级会计机考系统计算器不会使用的看过来,超详细说明!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