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0年中级会计师21天打卡集训营,邀你来战!

来源:技巧心得 2020年4月13日 字号

要想拿下中级会计师证书,努力只是一方面,找准学习助手才是关键!有了良好的学习助手做辅助,学习效率瞬间提高,事半功倍,生活学习两不误,升职加薪的目标就在眼前,如此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点击进入>>2020中级会计21天打卡集训营

21天集训打卡参与方式

本活动须在233网校APP参与,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sustalks】回复“打卡学习”,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解锁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努力前行的人,运气绝不会差

在这里有很多和你一样奋战中级会计职称的财会人,他们每天坚持打卡做题,积累自己的小进步。


先立一个小目标,flag大旗永不倒

来233网校立flag!你的flag就是2020年中级会计师学习目标、备考计划,把自己每天的学习时间、内容写上去,每天坚持,让我们和你一起来见证!哪里可以立flag,看这里>>

还等什么呢,快来跟大家一起学习,坚持打卡吧!连续打卡还能获得相应的活动奖励哦!

【打卡奖励】

完成打卡,你将会获得:

坚持打卡7天打卡,送50个积分(下载APP资料包),登录【会员中心】——我的资料包

坚持打卡14天打卡,送100个下载币(下载APP资料包),登录【会员中心】——我的资料包

坚持打卡21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购课满300可用),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注意:用户在2020-04-10至04-30期间,参与活动给予奖励,一个账号只能获取一次该考试下的奖励。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启,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想要运筹帷幄就要稳扎稳打。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20中级会计师干货笔记,助各位考生一臂之力。

11.png

热点关注

3个月搞定中级会计师的神仙计划,帮你把基础打的牢牢的!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重要考点、一般考点汇总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