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抱团学习,今天“你”打卡了吗?

来源:技巧心得 2020年4月11日 字号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坚持21天学中级会计,养成学习好习惯!2020中级会计,势在必得!

点击进入>>2020中级会计21天打卡集训营

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打卡学习完今天的内容,还可以通过试题来检测自己的掌握程度。题目作答完毕,会提供答案解析帮你分析理解错题,弥补知识漏洞。

他们只是众多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当中的一个影子,还有更多的人一直坚持在打卡学习。中级会计备考时间越来越少,赶快叫上你身边的小伙伴,一起打卡学习!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启,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想要运筹帷幄就要稳扎稳打。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20中级会计师干货笔记,助各位考生一臂之力。

11.png

热点关注

3个月搞定中级会计师的神仙计划,帮你把基础打的牢牢的!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重要考点、一般考点汇总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