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大规模复工会不会有聚集性疫情风险?复工后如何备考中级会计?

来源:技巧心得 2020年2月24日 字号

大规模复工会不会引发聚集性疫情风险?如何保证复工员工健康?2月19日,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作出了回应。企业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科学合理有序的推进复工复产;加快组织员工有序返岗,制定好疫情应急处置备案,可有效规避聚集性疫情风险。那么,复工后,该如何保证备考中级会计的效率呢?

一、调整自己的备考计划

复工前,我们备考的时间还是比较充足的,就算是在家远程办公,也少去了上班路上的时间,能腾出备考的时间还是很多的。但是复工以后,工作慢慢回归到正轨,加上考试时间日渐逼近,自然留给我们备考的时间也少了。这个时候,我们首先要调整我们的备考计划,务必保证自己每天都能抽出两到三个小时用来复习中级会计。【2020年中级会计师三科思维导图下载入口>>

二、调整自己的学习习惯

复工以前,我们可能是早上背背知识点,上午进入233网校题库做做章节习题,下午听听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辅导课程,晚上再做做模拟题巩固一下。复工以后,白天基本上要忙工作的事情,没有那么多空余的时间来听课做题了,我们可以结合上面的备考计划,来调整自己的学习习惯,在上下班的路上,可以听听网课,晚上下班回家,可以规划一部分时间来听课,一部分时间来做题巩固一下。学会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提高自己的备考效率。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免费领取学习资料

三、调整自己的备考心态

复工前,不少小伙伴备考时慢悠悠的,不上班总觉得是在过年,备考的进度也一拖再拖。复工以后,生活节奏的加快,加上工作的一些压力,很容易导致备考心态崩溃。所以我们要调整好自己的备考心态,寻找自己工作与备考中级会计师之间的平衡点,尽快找回年前备考中级会计的那种节奏,不要让自己的备考心态影响备考效果。

中级会计职称“过来人”都说,备考要趁早!所以从现在开始,丢掉懒惰,摆脱拖延症,加入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大军,233网校与你共前进!中级会计职称“过来人”都说,备考要趁早!所以从现在开始,丢掉懒惰,摆脱拖延症,加入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大军,233网校与你共前进!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001.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新手报名必看

教材还没下来,中级会计师现阶段有哪些资料可以替代?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