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0年中级会计师三科思维导图上线!下载版

来源:技巧心得 2020年4月8日 字号

对于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生来说,学习资料的选择至关重要,它直接关系到考生备考的质量和学习的效率。以下要说到的是233网校老师整理的2020版中级会计思维导图(三科全),大家没有的赶紧备起来哦~

2020年中级经济法思维导图展示

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思维导图预览

2020年中级财务管理思维导图预览

没错,这些都是可以加分的备考资料,大家进入233网校中级会计考试社区即可免费下载啦!大家也可以直接在233网校APP里面直接进行下载查看哦!

>>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思维导图下载入口!

>>2020年中级经济法思维导图下载入口!

>>2020年中级财务管理思维导图下载入口!

更多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电子书、学习计划表、教材变化解读等)免费领!

获取渠道一、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社区

大家直接进入到中级会计师考试社区,各种中级会计各科学习计划、会计分录、历年真题、全套的Excel财务模板及新人备考资料包等等各类资料,应有尽有,进入下载吧>>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料区!

获取渠道二、手机下载233网校APP-选择中级会计师-进入资料区下载

下载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或点击此处>>下载中级会计师备考APP获取全部资料!

APP资料下载规则

以30个下载币为基础,分享集赞可获得下载币

1. 一个下载币=1个赞

2. 资料可以单独下载,将消耗单个资料的下载币

3. 积满30个币(当前批次资料需要30个下载币)会提示一键获取当前批次全部资料权限,将获得永久下载权限

4. 单独消耗的下载币,不会统计到一键获取资料30个币总数,需重新积赞余额满30个币才可获取当前全部批次资料

5. 仅第一次下载扣币,重复下载免费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热点关注

备战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你还差这些东西!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重要考点、一般考点汇总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