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三科学习计划表(预习阶段)

作者:233网校 2019-10-31 09:19:00 字号

233网校学霸君整理提供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三科学习计划表,在教材出版之前,想要拿下2020年中级会计证书的考生,这段时间内,就不要让自己闲着了,也不要使自己过于紧张。预习循序渐进,先学实务、再预习财管,最后学经济法;每天学习一小点,轻松快乐又充实!

>>扫码领取中级会计三科讲义 

中级会计三科讲义

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预习计划表

中级会计实务预习计划表

中级会计实务预习计划表

中级会计实务预习计划表

中级会计实务预习计划表

中级会计实务预习计划表

中级会计实务预习计划表

复习指导:

中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共21章。主要内容是会计要素的确认、计量、记录和报告及特殊业务的会计处理。考生应掌握和理解会计目标、会计信息质量要求、会计要素的确认和计量等内容。考生在理解会计要素每章内容时,应特别注意理解每一会计要素的“确认和计量”。

233网校学霸君寄语:

由于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备考之路比较漫长,时间久了难免让人心生懈息,这就要求各位考生对自己的学习有个合理的规划。通常情况下,大家都会选择在新版教材出来后开始对中级的正式学习,一直持续到考前一个月的冲刺阶段,这段时间是学习的黄金阶段,也是大部分同学选择的一种学习方式。

但,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备考中级不是靠运气,而是靠时间和精力的积累。因此,在中级会计预习阶段,我们要每天坚持学习一个章节知识点,不搞集中突击,保持一个每天学习的好习惯,学会对知识点的熟悉,积累自己所学的知识点,为后面的正式备考阶段提前打下基础。

保持4月份前完成精讲班第一遍预习,整体把握各科知识体系,熟练掌握精讲班中大部分例题。2020年教材出版后(4月初出版)进入正式备考阶段。

提示:考试的本身就是一个要求自我提高的过程,考试只是检验自己掌握的程度,所以要以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考试,沉着应对,方能正常发挥。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推荐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免费题库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考试报名条件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