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真题考点预测,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就考这些内容!

2019-09-04 08:10:00

字号

距离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就剩下4天时间了,这四天时间你能复习多少个考点呢?能学进去多少内容呢?你学的内容是考试会考到的内容吗?考前四天应该怎么复习呢?好多问题呀,怎么办!

233网校学霸君提醒您:在这分秒必争的时刻,不要花时间去钻牛角尖,有些知识点该放弃时就要放弃,但是以下这些考点,考前一定要掌握。因为,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的真的就考这些内容!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点预测考前冲刺资料
>>2019中级会计经济法考点预测 这些都是会考的!三科试题集训
>>冲刺必看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考点预测考前十页纸
>>高命中率!中级财务管理23个计算公式预测历年真题下载

一、中级会计师复习指导

1、如果还有实务或者财管的重难点没有掌握,建议不要花大量的时间去重听精讲班,可以选择看例题+做对应考点真题的形式进行回顾和巩固。

2、把自己做过的题目重温一遍。如果做的是纸质题目,可以快速翻阅以往做过的题目笔记,着重把握出错点和高频记忆点。如果是用233网校APP做的题目,可以直接查看错题记录,这样效率更高。

错题记录查看.jpg

3、建议集中练习跨章节的考题。首先是能调整好自己面对综合题的心态,其次是能摸清大题的套路,养成全局的做题观念。

4、如果条件允许,抽一个周末,按照正式考试的时间做模拟套卷。让自己的大脑能在考试时段保持高度活跃,且能调到考试的频段。不知道做什么模考题?不要害怕,233网校为大家准备了考前ABC三套卷,等你来战。

5、调整作息和饮食。一堂三小时的考试,其实对体力是一种挑战。建议大家学习的时候,以三小时为一个周期,可以速成自己在这三小时内的专注力(非冲刺阶段不需要如此)。关键是,不要熬夜,尤其是早上有考试的考生们,睡眠不足会严重影响你的记忆力、专注力和思考问题的速度,到时候该做完的题目没做完,白白浪费一年。

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题库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中级会计备考时间紧迫,急需快速提分?临考速成班低至200元抢,送收费题库(含2套点题卷+全真机考系统),24h核心考点,帮你突破综合题难题>>【点击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