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第一批次难还是第二批次难

来源:233网校 2021-09-02 08:07:19 字号

2021中级会计考试分三个批次举行,很多考友会问哪个批次会难一些?

233网校小编提醒大家中级会计考试难度与考试批次无关,考试批次与报考人数有关。中级会计考试属于机考形式,考试试题是从题库进行抽取,中级会计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考试题不一定完全相同,试题难度不能以考试批次进行划分。

2021年9月4日-6日中级会计考试期间,233网校考点速记会上线每日的真题考点,后面考的考生务必记得及时查看,说不定就抽到一样的内容了!

开启考点速记,开始抢分>>

2021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考后真题围观群一起学习吧!

中级会计微信群

考后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中会黄金备考季!讲师直播详悉考点,教材精讲助力通关!购至尊班赠官方教材+小班教学服务!>>>【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