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经济法考试真题每日一练(8月27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8-27 09:56:00 字号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中级会计师经济法历年真题并通过每日一练方式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助大家早日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课后进入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拟考场,更多[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等你来战!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

中级会计经济法考试真题每日一练(8月27日)

【判断题】

合伙企业的利润分配,合伙协议没有约定的,由合伙人协商决定,协商不成立,按照合伙人实际的岀资比例分配;无法确定出资比例的,由合伙人平均分配。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合伙企业的利润分配,合伙协议没有约定的,由合伙人协商决定,协商不成立,按照合伙人实际的出资比例分配,无法确定出资比例的,由合伙人平均分配。

【判断题】

我国预算年度自公历当年4月1日起,至次年3月31日止。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我国的预算年度自公历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

【判断题】

承租人占有融资租赁物期间,租赁物造成第三人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的,出租人不承担责任。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融资租赁合同中,承租人占有租赁物期间,租赁物造成第三人的人身伤害或者财产损害的,出租人不承担责任,应由承租人承担责任。

【判断题】

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依照公司章程的规定,由董事长、执行董事或者经理担任,并依法登记。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依照公司章程的规定,由董事长、执行董事或者经理担任,并依法登记。

【判断题】

受益人与被保险人在同一事件中死亡,且不能确定死亡先后顺序的,推定受益人死亡在先。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受益人与被保险人在同一事件中死亡,且不能确定死亡先后顺序的,推定受益人死亡在先。

2019年中级会计模考大赛已开启,

下载233网校APP观看考前冲刺直播,免费哦!

233网校APP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APP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中级会计备考时间紧迫,急需快速提分?临考速成班低至200元抢,送收费题库(含2套点题卷+全真机考系统),24h核心考点,帮你突破综合题难题>>【点击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