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9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考前逆袭试卷(C卷)

来源:233网校 2019-09-04 09:44:00 字号

考试倒计时!233网校学霸君整理提供2019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考前ABC三套试卷,帮助大家考前重点提分逆袭!同时大家也可以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易错难题]等免费题库训练场进行考前冲刺!

中级会计ABC三套试卷下载版入口

下载→233网校APP,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233网校题库APP

2019年中级经济法考前逆袭试卷

C卷60个极高危考点】【考前十页纸

一、 单项选择题 (每题1分,共30题,共30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少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1、下列情形中,属于可撤销民事法律行为的是()。

A.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李某,接受赠与获得一台钢琴,其法定代理人对此并不知情

B.甲、乙双方约定,若乙将与甲有宿怨的丙殴伤,甲愿付乙酬金5000元

C.甲因妻子病重,急需医药费,遂向乙筹款。乙提出,可按市场价买下甲的祖传清代青花瓷瓶,甲应允

D.甲要求乙为其债务提供担保,乙拒绝。甲向乙出示了自己掌握的乙虚开增值税发票的证据, 并以检举相要挟。乙被迫为甲出具了担保函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民事法律行为的效力。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订立的合同,经法定代理 人追认后,该合同有效,但纯获利益的合同或者与其年龄、智力、精神健康状况相适应而订 立的合同,不必经法定代理人追认。

2、甲对乙的债务清偿期已届满却未履行,乙欲就甲对他人享有的债权提起代位权诉讼。根据合同法律制度的规定,甲享有的下列债权中,乙可代位行使的是(  )。

A.抚恤金请求权

B.劳动报酬请求权

C.人身伤害赔偿请求权

D.财产损害赔偿请求权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专属于债务人自身的债权”(基于扶养关系、抚养关系、赡养关系、继承关系产生的给付请求权和劳动报酬、退休金、养老金、抚恤金、安置费、人寿保险、人身伤害赔偿请求权等权利),债权人不得行使代位权。

3、上海的甲公司与北京的乙公司签订了一份买卖合同,合同签订后,甲公司以其办公用房作抵押向丙银行借款200万元,并办理了抵押登记手续。由于办公用房的价值仅为100万元,甲公司又请求丁公司为该笔借款提供了保证担保。丙银行与丁公司的保证合同没有约定保证方式及保证范围,也未约定债权实现的顺位,但约定保证人承担保证责任的期限至借款本息还清时为止。根据合同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

A.丁公司的保证方式为一般保证

B.丁公司的保证范围为200万元

C.丁公司的保证期间为主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2年

D.如果甲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丙银行可以直接要求丁公司承担保证责任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1)选项A:在保证合同中对保证方式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按照“连带责任保证”承担保证责任;(2)选项B:保证范围未约定的,保证责任包括主债权及利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和实现债权的费用;(3)选项C:承担保证责任直至主债务本息还清时为止等的,视为约定不明,约定不明,保证期间为主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2年;(4)选项D:实现债权没有约定或约定不明确,“债务人”提供的物的担保,债权人先就债务人的物的担保求偿。保证在物的担保不足清偿时承担补充清偿责任。

4、当事人之间不存在管辖协议时,下列关于民事诉讼地域管辖的表述中,不符合民事诉讼法 律制度规定的是()

A.因合同纠纷引起的诉讼,由被告住所地或合同履行地人民法院管辖

B.因航空事故请求损害赔偿提起的诉讼,由航空器登记地人民法院管辖

C.因专利纠纷引起诉讼,由知识产权法院、最高人民法院确定的中级人民法院和基层人民法 院管辖

D.因票据纠纷引起的诉讼,由票据支付地或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辖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因铁路、公路、水上和航空事故请求损害赔偿提起的诉讼,由事故发生地或车 辆、船舶最先到达地、航空器最先降落地或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辖。

5、根据诉讼时效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诉讼时效制度适用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A.当事人不可以约定延长或缩短诉讼时效期间

B.诉讼时效期间届满后,当事人自愿履行义务的,不受诉讼时效限制

C.当事人未按照规定提出诉讼时效抗辩,却以诉讼时效期间届满为由申请再审,人民法院不予支持

D.当事人未提出诉讼时效抗辩,人民法院可以主动适用诉讼时效规定进行审判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当事人未提出诉讼时效抗辩,人民法院不应对诉讼时效问题进行释明及主动适用诉讼时效的规定进行裁判。

6、根据预算法律制度的规定,中央预算的调整方案由特定主体审查和批准,该特定主体是(  )。

A.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B.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C.国务院

D.财政部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根据《预算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查和批准中央预算的调整方案。

7、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负责审核国家出资企业的增资行为。其中,因增资致使国家不再拥有所出资企业控股权的,须由国有资本监督管理机构报特定主体批准。该特定主体是(  )。

A.上级人民政府

B.本级人民政府

C.国家出资企业所在地省级人民政府

D.上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负责审核国家出资企业的增资行为。其中,因增资致使国家不再拥有所出资企业控股权的,须由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报“本级人民政府”批准。

8、甲盗用乙的身份证,以乙的名义向丙公司出资。乙被记载于丙公司股东名册,并进行了工商登记,但直至出资期限满仍未履行出资义务。根据公司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出资责任承担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A.乙承担出资责任

B.甲承担出资责任

C.乙首先承担出资责任,不足部分再由甲补足

D.甲、乙对出资承担连带责任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冒用他人名义出资并将该他人作为股东在公司登记机关登记的,冒名登记行为人应当承担相应责任;公司、其他股东或者公司债权人以未履行出资义务为由,请求被冒名登记的股东承担补足出资责任或者对公司债务不能清偿部分的赔偿责任的,人民法院不予支持。

9、甲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债券,乙证券公司担任承销商。下列关于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表述中,不符合证券法律制度规定的是(  )。

A.债券发行后进行转让的,持有本次发行债券的合格投资者合计不得超过200人

B.名下金融资产达到280万元的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王某可以认购该公司非公开发行的债券

C.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仅限于合格投资者范围内转让

D.净资产不低于500万元的企业法人可以作为本次非公开发行债券的合格投资者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1)选项A:债券发行后进行转让的,持有本次发行债券的合格投资者合计不得超过200人。(2)选项B:发行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股比例超过5%的股东,可以参与本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认购与转让,不受合格投资者资质条件的限制。(3)选项D:净资产不低于1000万元的企事业单位法人、合伙企业可以作为本次非公开发行债券的合格投资者。

10、根据公司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人员中,符合公司董事、监事' 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 的是()

A.张某,曾为甲大学教授,现已退休

B.王某,曾为乙企业董事长,因其决策失误导致乙企业破产清算,自乙企业破产清算完结之 日起未逾3年

C.李某,曾为丙公司董事,因贷款炒股,个人负有到期债务1000万元尚未偿还

D.赵某,曾担任丁国有企业总会计师,因贪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执行期满未逾5律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1)无民 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2)因贪污、贿赂、侵占财产、挪用财产或者破坏社 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被判处刑罚,执行期满未逾五年,或者因犯罪被剥夺政治权利,执行 期满未逾五年•(选项D不当选);(3)担任破产清算的公司、企业的董事或者厂长、经理, 对该公司、企业的破产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企业破产清算完结之日起未逾三年(选 项B不当选);(4)担任因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的公司、企业的法定代表人, 并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之日起未逾三年;(5)个人所负数额 较大的债务到期未清偿(选项C不当选)。

11、某超市2018年实发工资总额为1000万元,发生职工教育经费支出84万元;2019年实发工资总额1200万元,发生职工教育经费支出94万元,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该超市在计算2019年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为(  )万元。

A.98

B.94

C.96

D.100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1)2018年职工教育经费支出税前扣除限额=1000×8%=80(万元),实际发生额为84万元,所以2018年税前只能扣除80万元,其余4万元可以结转至以后年度扣除;(2)2019年职工教育经费支出税前扣除限额=1200×8%=96(万元),当年实际发生额为94万元,所以94万元准予在2019年税前全额扣除,而且2018年尚未扣除结转至本年的4万元也可以在限额96万元内扣除,但是只能扣除2万元,所以2019年税前准予扣除职工教育经费支出96万元,其余2万元可以结转以后年度扣除。

12、某制造企业2018年取得商品销售收入3000万元,出租设备租金收入200万元,发生与生产经营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18万元。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该企业在计算当年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业务招待费为(  )万元。

A.10.8

B.15

C.16

D.18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1)在计算业务招待费、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的扣除限额时,销售(营业)收入包括销售货物收入、提供劳务收入、租金收入、特许权使用费收入、视同销售收入等;(2)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60%扣除,但最高不得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的5‰。本题中,销售(营业)收入=3000+200=3200(万元),业务招待费扣除限额1=18×60%=10.8(万元),业务招待费扣除限额2=3200×5‰=16(万元),准予扣除的业务招待费为10.8(万元)。

13、某有限责任公司的下列财务会计事项中,符合公司法律制度规定的是()。

A.依照公司章程的规定,由董事会决定聘用承办公司宙计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

B.将公司部分货币资产以个人名义开立账户存储

C.公司财务会计报告只提供给持有裏决权10%以上的股东查阅

D.在法定会计账簿外另立会计账障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公司聘用、解聘承办公司审计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依照公司章程的规定,由 股东会、股东大会或者董事会决定;选项A正确。对公司资产,不得以任何个人名义开立账 户存储;选项B错误。有限责任公司应当依照公司章程规定的期限将财务会计报告送交各股 东;选项C错误。公司除法定的会计账簿外,不得另立会计账簿;选项D错误。

14、赵某、刘某、郑某设买甲普通合伙企业(下称甲企业)興后赵某因个人原因对张某负债 100万元,且其自有财产不足以清偿,张某欠甲企业50万元。下列关于张某对赵某债权实 现方式的表述中,不符合合伙企业法律制度规定的是()。

A.张某可请求将赵某从甲企业分取的收益用于清偿

B.张某可申请法院强制执行赵某在甲企业中的财产份额用于清偿

C.张某可以其对赵某的债权抵销其对甲企业的债务

D.张某不可代位行使赵某在甲企业中的权利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1)选项AB:合伙人的自有财产不足清偿其与合伙企业无关的债务的,该合 伙人可以其从合伙企业分取的收益用于清偿(选项A正确);债权人也可以依法请求人民法 院强制执行该合伙人在合伙企业中的财产份额用于清偿(选项B正确)。(2)选项CD:台 伙人发生与合伙企业无关的债务,相关债权人不得以其债权抵销其对合伙企业的债务(选项 C错误);也不得代位行使合伙人在合伙企业中的权利(选项D正确)。

15、根据证券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欺诈客户行为的是()。

A.甲证券公司挪用客户账户的资金

B.乙上市公司在上市公告书中夸大净资产金额

C.丙公司与戊公司串通相互交易以抬高证券价格

D.丁公司董事赵某提前泄露公司增资计划以使李某获利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欺诈客户的行为。根据《证券法》的规定,证券公司及其从业人员损 害客户利益的欺诈行为包括:(1)违背客户的委托为其买卖证券:(2)不在规定时间内向 客户提供交易的书面确认文件;(3)挪用客户所委托买窦的证券或者客户账户上的资金;(4)未经客户的委托,擅自为客户买卖证券,或者假借客户的名义买卖证券;(5)为牟取佣金收入,诱使客户进行不必要的证券买卖;(6)利用传播媒介或者通过其他方式提供、 传播虚假或者误导投资者的信息;(7)其他违背客户真实意思表示,损害客户利益的行为。 故选项A属于欺诈客户的行为矿选项B属于制造虚假陈述行为;选项C属于操纵证券市场行为;选项D属于内幕交易行为。

16、甲公司购进一台价值120万元的机器设备,向保险公司投保由保险合同约定保险金额为 60万元,但未约定保险金的计算方法,后保险期间发生了保险事故,造成该设备实际损失 80万元;甲公司为防止损失的扩大,花费了 6万元施救费&根据保险法律制度的规定,保 险公司应当支付给甲公司的保险金的数额是()。

A.46万元

B. 60万元

C. 80万元

D. 86万元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根据规定,保险金额低于保险价值的,除合同另有约定外,保险人按照保险金 额与保险价值的比例承担赔偿保险金的责本题保险金额与保险价值的比例是1: 2,保 险公司应该承担保险赔偿金80X1/2=40万元,甲公司为防止损失的扩大,花费万元施救费也由保险人承担,所以保险公司应当支付给甲公司的保险金的数额是40 + 6 = 46万元。

17、根据《票据法》的规定,下列关于票据伪造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A.票据伪造是指无权更改票据的人变更票据金额的行为

B.被伪造人应向善意且支付了对价的持票人承担票据责任

C.票据上有伪造签章的,不影响票据上其他真实签章的效力

D.伪造人因未在票据上以自己的名义签章,故不承担票据责任之外的民事责任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票据伪造:A属于票据变造不是伪造;被伪造签章者不承担票据责任, 故持票人即使是善意取得,对被伪造人也不能行使票据权利。B不正确;票据上有伪造签章 的,不影响票据上其他真实签章的效力。C正确;对伪造人而言,由于票据§没有以自己名 义所作的签章,因此也不承担票据责任。但是,如果伪造人的行为给他人造成损害的,应承 担民事责任,构成犯罪的,还应承担刑事责任。D不正确。

18、根据票据法律制度的规定,持票人对支票出票人的追索权,应当在一定期间内行使。该期间是()。

A.自出票日起3个月

B.自出票日起6个月

C自出票日起2个月

D.自到期日起2个月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持票人对支票出票人的权利,自出票日起6个月。

19、根据票据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本票的相对记载事项的是()。

A.收款人名称

B.出票日期

C.出票地

D.确定的金额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本票的记载事项。选项ABD属于绝对应记载事项。本票的相对应记载 事项包括付款地和出票地。

20、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买卖合同,约定甲公司先向乙公司支付货款,乙公司再向甲公司交 付货物。后来乙公司经营状况严重恶化,对于乙公司提出的给付请求权,甲公司拟行使不安 抗辩权。下列关于不安抗辩权行使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A.甲公司行使不安抗辩权,必须有确切证据证明乙公司'经营状况严重恶化

B.乙公司提供相应担保的,甲公司应恢复合同的履行

C.甲公司可以通过行使不安抗辩权直接解除合同

D.甲公司行使不安抗辩权而中止履行的,应当及时通知乙公司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合同履行中的抗辩权一一不安抗辩权。应当先履行债务的当事人,有 确切证据证明对方经营状况严重恶化,可以行使不安抗辩权中止履行(选项A)頹行使中止 权时,应当及时通知对方(选项D),如果对方当事人恢复了履行能力或提供了相应担保后, 先履行一方当事人不安的原因消除,应当恢复 合同的履行(选项B)。中止履行合同后, 如果对方在合理期限内未恢复履行能力并且未提供适当担保的,中止履行合同的一方可以解 除合同(选项C)

21、甲企业向乙银行申请贷款,还款日期为2018年12月30日。丙企业为该债务提供了保证 担保,但未约定保证方式和保证期间。后甲企业申请展期,与乙银行就还款期限作了变更, 还款期限延至2019年12月30日,但未征得丙企业的书面同意。展期到期,甲企业无力还款,乙银行遂要求丙企业承担保证责任。根据担保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丙企业是否承担保证责任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A.不承担,因为保证期间已过

B.应承担,因为保证合同有效

C.应承担,因为丙企业为连带责任保证人

D.不承担,因为丙企业的保证责任因还款期限的变更而消灭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保证责任与保证期间。根据规定,债权人与债务人对主合同履行期限 做了变动,未经保证人书面同意的,保证期间为原合同约定的或者法律规定的期间。另外, 未约定保证期间的,保证期间为6个月。

22、甲企业将其现有的以及将有的生产设备、原材料、半成品、产品一并抵押给乙银行,但未办理抵押登记。抵押期间,甲企业未经乙银行同意以合理价格将一台生产设备出售给知情的丙公司,并已交付。后甲企业不能向乙银行履行到期债务,乙银行拟行使抵押权。下列关于该抵押权效力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A.该抵押权已成立且可以对抗知情的丙公司

B.该抵押权因未办理抵押登记而不能成立

C.该抵押权因抵押物不特定而不能成立

D.该抵押权已成立但不得对抗丙公司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浮动抵押。动产浮动抵押,抵押权自抵押合同星效时设立;动产浮动 抵押无论是否办理抵押登记,均不得对抗正常经营活动中已支付合理对价并取得抵押财产的 买受人。

23、甲公司向乙公司订购车床一台,价款50万元齢甲公司与丙公司约定,由丙公司承担甲公 司对乙公司的50万元的债务,乙公司表示同意:丙公司未清偿50万元欠款,下列关于乙公 司主张债权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A.乙公司可要求甲公司和丙公司共同偿还50万元价款

B.乙公司可以选择向甲公司或者丙公司,圭张清偿50万元价款

C.乙公司应当向丙公司主张清偿50万元价款

D.乙公司应,負向甲公司主张清偿50万元价款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合同义务转移。甲公司将自己对乙公司的付款义务转移给了丙公司,且经过了债权人乙公司的同意,故新债务人(丙公司)成为合同一方当事人,如不履行或不适当履行含同义务,债权人可以向其(丙公司)请求履行债务或承担违约责任。因此,乙公司应当向新债务人丙公司主张清偿50万元价款。

24、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增值税纳税人的下列行为中,应视同销售货物的是()

A.将购进的货物用于个人消费

B.将购进的货物分配给投资者

C.将购进的货物用于星产经营

D.将购进的货物用于集体福利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视同销售。选项AD:将购进的货物用于个人消费、集体福利的,不 视同销售。选项B:将购进的货物分配给投资者属于视同销售。选项C:将购进的货物用于 生产经营,不视同销售。

25、下列请求权中,适用诉讼时效的是(  )。

A.请求停止侵权、排除妨碍、消除危险

B.不动产物权的权利人请求返还财产

C.未登记的动产物权的权利人请求返还财产

D.请求支付抚养费、赡养费或者扶养费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民法总则》关于请求权不适用诉讼时效的规定:①请求停止侵害、排除妨碍、消除危险;②不动产物权和登记的动产物权的权利人请求返还财产;③请求支付抚养费、赡养费或者扶养费。

26、甲快递公司(简称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耳2019年3月,甲公司购进小货车,取 得的增值税*用发票已通过认证,发票上注明价款111万元、税额17. 76万元;开具普通发 票收取派送收入823. 62万元(含增值税,适用税率6%)、陆路运输收入116.6万元(含增 值税,适用税率10%)9°甲公司当月上述业务应缴纳的增值税税额为()万元。

A. 80. 41

B. 39. 46

C. 69. 41

D. 74. 41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增值税应纳税额的计算。提供收派服务,属于现代服务一物流辅助服 务,适用的增值税税率是6%;提供陆路运输服务,属于交通运输服务,适用的增值税税率 是 10%;甲公司应缴纳增值税=823.62: (1+6%) X6%+116. 6: (1+10%) X 10%-17. 76=39. 46(万元)

27、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进口货物申报纳税的地点为()

A.收货人取得进口货物地

B.收货人机构所在地

C.进口货物销售地

D.进口货物报关地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进口货物应纳的增值税,应当向报关地海关申报纳税。

28、甲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召开股东大会,选举公司董事。根据公司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人员中,不得担任该公司董事的是(  )。

A.张某,因挪用财产被判处刑罚,执行期满已逾7年

B.吴某,原系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因其个人责任导致该公司破产,清算完结已逾4年

C.储某,系丙有限责任公司控股股东,该公司股东会决策失误,导致公司负有300万元到期不能清偿的债务

D.杨某,原系丁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因其个人责任导致该公司被吊销营业执照未逾2年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1)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2)因贪污、贿赂、侵占财产、挪用财产或者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被判处刑罚,执行期满未逾5年;或者因犯罪被剥夺政治权利,执行期满未逾5年(选项A);(3)担任破产清算的公司的董事或者厂长、经理,对该公司的破产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破产清算完结之日起未逾3年(选项B);(4)担任因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的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并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被吊销营业执照之日起未逾3年(选项D);(5)“个人”所负数额较大的债务到期未清偿(选项C所述情形是公司负债,而非个人负债)。

29、下列中国公民中,依法可以投资设立个人独资企业的是(  )。

A.某市中级法院法官李某

B.某商业银行支行部门经理张某

C.某大学在校本科生袁某

D.某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金某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国家公务员、党政机关领导干部、警官、法官、检察官、商业银行工作人员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从事营利性活动的人,不得作为投资人申请设立个人独资企业。

30、某有限责任公司的净资产额为1.2亿元人民币,拟申请首次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下列关于该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表述中,不符合证券法律制度规定的是(  )。

A.拟发行的公司债券期限为3年

B.该公司债券的拟发行额为人民币4800万元

C.筹集的资金主要用于核准用途,但董事会有权根据情况决定将不超过20%的资金用于其他用途

D.该公司最近3年平均可分配利润足以支付公司债券1年的利息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1)选项B:累计债券余额不超过(≤)公司净资产的40%;(2)选项C: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筹集的资金,必须用于核准的用途;(3)选项D:最近3年平均可分配利润足以支付公司债券1年的利息。

中级会计考前资料包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中级会计备考时间紧迫,急需快速提分?临考速成班低至200元抢,送收费题库(含2套点题卷+全真机考系统),24h核心考点,帮你突破综合题难题>>【点击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