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中级会计《经济法》知识点:企业所得税的应纳税所得额

来源:233网校 2021-07-07 10:20:07 字号

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机会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会成功。2021年中级经济法第一轮备考全面开启,快跟着233网校学霸一起学习吧!

233网校整理2021版中级会计知识点归纳+课后习题(2021年中级会计干货笔记>>进入免费获取)给大家,建议大家不管有没有资料,都要领取这份干货笔记!

下面,学霸君每天会持续更新2021中级经济法知识点,助大家逐个攻破每个考点!>>挑战60秒考点速记

分录&法条&财管公式下载

2021年《中级经济法》知识点企业所得税的应纳税所得额

配套习题【单选题】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提供电信服务。2019年7月,甲公司提供基础电信服务取得不含税销售额100万元,提供增值电信服务取得不含税销售额80万元。甲公司对不同种类服务的销售额分别核算。甲公司当月的销项税额为(     )万元。

A.15.8

B.14.8

C.19.8

D.30.6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基础电信服务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0%,增值电信服务适用增值税税率为6%;因此,甲公司当月的销项税额=100×10%+80×6%=14.8(万元)。

【中级会计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三科思维导图 | 会计分录|财管公式PDF下载版

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中级会计好友答题PK赛

2021中会黄金备考季!讲师直播详析考点,教材精讲助力通关!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小班教学服务!>>>【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