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0年中级会计师教材《中级财务管理》变化预测

来源:考试教材 2019年11月18日 字号

根据中级会计师考试每年教材出版规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教材每年会发生30%左右的变化。233网校学霸君根据每年的新政策预测2020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考试教材变化,已经开始预习的同学们,可以结合教材变动情况有效提高复习效率!

2020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教材变化预测情况如下:

第九章 收入与分配管理

变动一、纳税人发生增值税应税销售行为或者进口货物,原适用16 和10%税率的,分别调整为13%、9%。

说明:《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 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公告2019年第39号,以下简称 39号公告)规定自2019年4月1日起,纳税人发生增值税应税销售 行为或者进口货物,原适用16和10%税率的,分别调整为13%、9%。

变动二、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前加计扣除比例重新编写

预计新增部分:

新增一、可能会新增对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范围。

新增二、可能会新增对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范围。

综合上方变化预测,2020年中级财务管理考试教材主要集中在第九章增值税税率及研发费用扣除比例,与其余两科相比,变动内容较少目前预计变动比例为10%以内。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三科电子讲义!

推荐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免费题库

关注:抢先学!2020中级会计考试教材预计大变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