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多选题】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甲企业的下列行为中,属于视同销售货物的有()。

来源:233网校 2022-08-23 09:50:25 字号

【多选题】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甲企业的下列行为中,属于视同销售货物的有()。

A.将委托加工的X型高档化妆品用于职工福利

B.将外购的Z产品用于公司管理人员消费

C.将新研制的W产品交付张某代销

D.将自产的Y产品投资于乙企业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增值税征税范围。单位或者个体工商户的下列行为,虽然没有取得销售收入,也视同销售货物,依法应当缴纳增值税:(1)将货物交付其他单位或者个人代销。(2)销售代销货物。(3)设有两个以上机构并实行统一核算的纳税人,将货物从一个机构移送其他机构用于销售,但相关机构设在同一县(市)的除外。(4)将自产、委托加工的货物用于集体福利或者个人消费。(5)将自产、委托加工或者购进的货物作为投资,提供给其他单位或者个体工商户。(6)将自产、委托加工或者购进的货物分配给股东或者投资者。(7)将自产、委托加工或者购进的货物无偿赠送其他单位或者个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