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2呼和浩特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3月13日至31日

来源:呼和浩特市财政局 2023-03-17 09:11:04 字号

2022年呼和浩特中级会计证书领取间:2023年3月13日至3月31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00,领取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路18号呼和浩特市财政局院内西侧领证大厅。

插入模块

2022各省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电子证书查询入口拿下证书,薪资待遇查询

中级会计合格证书查询

关于集中现场审核领取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自治区直属、呼和浩特考区考生:

现场领取呼和浩特考区2022年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相关事宜:

一、时间及地点

领取时间:2023年3月13日至3月31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00

(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领取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路18号呼和浩特市财政局院内西侧领证大厅。

二、审核及领取证书要求

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纸质版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单、2020年、2021年、2022年三年专业课继续教育证明到场审核领取证书。

代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考生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和以上审核资料到场审核并填写承诺书后领取证书。

三、查看证书管理号及下载成绩合格单流程 

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点击“考试合格信息查询”,选择中级,输入个人信息,查看证书管理号,下载并打印“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单”。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因我局车位有限,所有领证人员需步行进入,车辆不得入院。

2、乘坐公交车K6、4路、29路、33路、63路到呼和浩特财政局站下车。

3、所有领证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排队领证,不得喧哗打闹。

4、相关事宜请来电咨询

会计科:0471-4676026 6299777

新闻来源:呼和浩特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6700/zwgk/ggtz/202303/t20230315_1493805.html。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1>2双师资授课: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视频网课,一个科目同时聘请两位讲课。授课老师有黄章令、储成兵、吴福喜、姜凯文、葛广宇、孙林等众多讲师,课件更好地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助你减负、稳拿关键分!【师资团队
分配专属班主任:班主任将根据您的时间安排、学习习惯等多维度考量,为您私人定制学习方案;专业助教全程领学领练,每日根据直播课布置作业并解析,强化巩固考点。【督学服务
3阶段科学辅导:教材精讲基础阶段、锁定考点强化提升阶段、冲刺锁分阶段,3轮课程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吸收所学!【课程内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