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2宁夏中级会计职称电子证书下载及查验入口开通,速查!

来源:233网校 2023-01-05 08:34:40 字号

2022宁夏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电子版查询入口开通时间为2022年12月27日,办理进度时间表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职业资格接收证书数据制作证书电子文件开通证书查验下达印制通知备注
中级2022/12/27(最新)2022/12/29(最新)2022/12/29(最新)2023/1/3(最新)除内蒙古、重庆、云南、甘肃、天津、海南外

2022年宁夏中级会计职称电子证书下载及查验入口已开通,考生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左侧的“证书查验”,选择证书下载,也可直接进入下载打印网址下载。

考试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纸质版证书什么时候能拿?各地2022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点击下图查询信息>>

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

拿下证书,各地薪资待遇快速查询>>

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2022中级会计职称电子证书样本:

2022中级会计职称电子证书下载

2022年宁夏中级会计电子证书下载及查验步骤

步骤一: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证书查验模块,选择“证书下载”,进入系统首页。

步骤二: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共享注册信息,已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用户,请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登录证书查询验证系统。

步骤三:

首次登录系统时,必须阅读并同意服务须知,才能继续操作。

步骤四:

同意服务须知后,进入持证人员查询页面,根据注册信息,查询已开通证书查询的考试中,当前用户所获取的证书信息。

看证书:点击查看按钮,可以在线查看证书信息。

步骤五:

点击下载按钮,下载电子证书pdf文件,在本地进行查看、打印等。

中级会计师电子证书真伪查验方法:在本地用PDF编辑器(非精简版)打开电子证书PDF文件。正常的电子证书文件应带有完整的电子签章。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时间成绩查询入口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1>2双师资授课: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视频网课,一个科目同时聘请两位讲课。授课老师有MR.H、储成兵、吴福喜、姜凯文、葛广宇、孙林等众多讲师,课件更好地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助你减负、稳拿关键分!【师资团队
分配专属班主任:班主任将根据您的时间安排、学习习惯等多维度考量,为您私人定制学习方案;专业助教全程领学领练,每日根据直播课布置作业并解析,强化巩固考点。【督学服务
3阶段科学辅导:教材精讲基础阶段、锁定考点强化提升阶段、冲刺锁分阶段,3轮课程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吸收所学!【课程内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