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各地2022年福建中级会计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2-11-08 09:31:20 字号
2022年福建中级会计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各地2022年福建中级会计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不同,证书领取方式采用现场领取和邮寄两种。领取地点一般为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或者财政厅,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

2022各省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电子证书查询入口拿下证书,薪资待遇查询

插入模块
地市现场领取邮寄时间公告
厦门合格证书每周三(节假日除外)领取查看公告
南平合格证书开始领取查看公告
福州合格证书开始领取查看公告
泉州合格证书领取时间3月6日开始查看公告
宁德合格证书领取时间3月3日开始查看公告
三明已分发至各县(市、区)财政局查看公告
漳州合格证书领取时间3月1日开始查看公告
省直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月27日起开始查看公告
龙岩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月27日-3月3日查看公告
莆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月27日起开始查看公告
信息不断更新中,敬请收藏关注此页面

一键查询>>各省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领取地点

中级会计合格证书查询

满足什么条件才能顺利领取中级会计证书?

凡是符合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并且通过三科考试的考生,都能够顺利领取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但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在报名之前或者是成绩公布之后会进行资格审核,不同地区的审核方式不同,资格审核分为:现场审核、网上审核和考后审核几种方式。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方式

第一种:邮寄服务

目前部分地区提供邮寄服务,考生填写邮寄地址,付邮费后就可以等待证书寄出了。相信大部分上班族会选择这种方式,因为比较方便。

第二种:现场领取

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方式各地区不同,往年一般是现场领取或者是由他人代领都可以。领取地点一般为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或者财政厅。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但是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详细信息还请随时关注自己省份的相关信息。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备考资料>>电子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中级会计刷题小程序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