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上海中级会计合格证书快递预约受理时间7月17日截止

来源:上海市财政局 2022-07-06 09:16:06 字号

2021年上海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快递预约受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17日,现场验证领取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插入模块
2022中级会计好课推荐

1、【中会书课包】购课送2022官方教材!购课即享核心课程三师执教!享双师班级督学服务,立即开启免费试听!

2、【通关好课】中会好课全新升级!新至尊班享班主任全程严管督学,临考发放考试核心考点!>>立即试听

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上海考区合格人员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根据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上海考区工作安排,结合目前国家和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考试主管部门研究决定,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上海考区合格人员的资格审核和证书发放,采取信息比对审核、快递领取证书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结果查询

考试主管部门已完成对本次考试合格人员的信息比对,合格人员即日起可通过点击“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上海考区合格人员报考资格审核结果查询”,查询本人报考资格审核结果。

资格审核通过人员,采取快递预约方式领证。

资格审核未通过人员,采取现场验证方式领取。

二、快递预约领证

1.受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17日

2.办理流程: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在规定时限内通过证书快递预约系统。

(1)通过手机扫描以下“证书预约快递申请”二维码,在线填写考生姓名和报名证件号后八位,并按系统提示完成快递下单申请,务必提供准确的收件信息。

无标题.png

(以上二维码仅供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上海考区合格并通过审核的人员证书快递服务使用)

(2)快递费用(到付)由考生承担,费用标准以顺丰速运官网公布信息为准。

(3)关注顺丰速运微信公众号,一般可在下单申请后72小时左右(目前受疫情影响,凡是顺丰速运后台显示目的地为疫情地区的快件,待周边地区疫情稳定后再进行寄递服务)通过预留手机号码注册查询物流信息及下载电子发票;周末及节假日仅受理快递下单,不寄送,时间相应延长。

(4)发现物流信息异常及时联系,顺丰速运证书投递咨询电话:18816904521。咨询时间:领证期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

(5)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收取快递(袋内仅有证书1本,《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不再配发)。

(6)如遇领证高峰或周末及节假日,物流时限将相应延长,建议错峰办理。另外,如遇疫情防控要求变化,可能会延迟(推迟)派送。

三、现场验证领取

资格审核未通过或历年证书未领取的人员,将根据本市疫情防控要求适时开展现场验证,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关注“上海市财政局”网站或“上海财政”微信公众号。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上海考区办公室

2022年7月5日

新闻来源:上海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12121/zys_8908/gsgg_8929/czywgg_8930/hjzyjszg_8932/20220704/29c9fbf52e8b4b058855f71a1d77740d.html。

202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

202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定于9月3日-5日。学习时间紧,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你,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1>2双师资授课: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视频网课,一个科目同时聘请两位OR三位老师讲课。授课老师有MR.H、庄欣、储成兵、吴福喜、姜凯文、葛广宇、孙林等众多讲师,课件更好地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助你精准减负、稳拿关键分!【师资团队
分配专属班主任:班主任将根据您的时间安排、学习习惯等多维度考量,为您私人定制学习方案;专业助教全程领学领练,每日根据直播课布置作业并解析,强化巩固考点。【督学服务
3阶段科学辅导:教材精讲基础阶段、锁定考点强化提升阶段、有效冲刺锁分阶段,3轮课程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吸收所学!【课程内容

热点关注:

2021各省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合格证明、证书区别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