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西藏拉萨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月23日至3月24日

来源: 拉萨财政局 2022-02-23 09:29:45 字号

2021年西藏拉萨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月23日至3月24日,证书领取时限为30天。

插入模块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拉萨市财政局关于领取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一、证书领取

(一)领取时间

领取时限为2022年2月23日至3月24日(工作日:上午9:30-13:00、下午3:30-6:00)。

(二)领取要求

1.本人领取: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他人代领:请代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合格人员

请各位考生自行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三、证书范围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

四、领取范围

仅限于在拉萨考区且考试通过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的考生;其他考区考生请与当地财政部门联系。

注意事项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领取时限为30天,请成绩合格的考生按通知要求,尽早前往拉萨市财政局会计科领取;逾期未领取造成后期证书遗失的,拉萨市财政局会计科概不负责。

拉萨市财政局会计科

2022年2月22日

新闻来源: 拉萨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28252/s/VX-rJjI-43CBqdatAfJuWA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2021各省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合格证明、证书区别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