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黑龙江中级会计证书如何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22-01-24 08:43:40 字号

2021年黑龙江中级会计证书如何领取?

2021年黑龙江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方式主要有两种,邮寄方式和现场领取

邮寄方式:在指定网站填写证书领取的相关信息,完成缴费后,等待证书邮寄。

证书邮寄申请系统需采集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身份证照片、收件地址及电话等个人信息,请根据提示准确填写,以便证书快速顺利送达。

现场领取: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领取证书。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查询入口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点击图片查看各省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黑龙江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材料

各地区证书领取需要准备的材料可能会不一样,以下内容仅供参考:

1.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如委托他人代领,除交验本人身份证外,还需同时交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会计中级资格审核回执单。

3.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一寸二张、二寸一张。

4.考生本人具备报名资格的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

5.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二份、工本费用。

6.成绩通知单。

2021黑龙江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要求

凡是符合黑龙江中级会计考试报考条件,并且在连续的二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三科考试的考生,都能够顺利领取黑龙江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但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在报名之前或者是成绩公布之后会进行资格审核,不同地区的审核方式不同,资格审核分为:现场审核、网上审核和考后审核几种方式。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下载APP及时知晓证书领取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薪资待遇查询

中级会计师成绩合格单在哪里打印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