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全国中级会计证书电子版在哪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2-01-19 16:26:20 字号

2021年全国中级会计证书电子版在哪查询?

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电子合格证书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考生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模块,选择“证书查验”,进入系统首页查询。

全国中级会计师电子合格证书打印流程:

各省2021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查询入口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点击图片查看各省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步骤一: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资格证书模块,选择“证书查验”,进入系统首页。

步骤二: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共享注册信息,已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用户,请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登录证书查询验证系统。

步骤三:

首次登录系统时,必须阅读并同意服务须知,才能继续操作。

步骤四:

同意服务须知后,进入持证人员查询页面,根据注册信息,查询已开通证书查询的考试中,当前用户所获取的证书信息。

看证书:点击查看按钮,可以在线查看证书信息。

步骤五:

点击下载按钮,下载电子证书pdf文件,在本地进行查看、打印等。

中级会计师电子证书真伪查验方法:在本地用PDF编辑器(非精简版)打开电子证书PDF文件。正常的电子证书文件应带有完整的电子签章。

全国中级会计电子证书和纸质证书效力相同吗?

两者效用相同:通过职称系统生成打印的中级会计职称电子证书,表明持证人员取得相应职称,与原纸质版具有同等效力,可作为各地区相应系列、级别、专业职称评审、岗位聘任的有效凭证。

推行职称电子证书管理,将职称电子证书纳入自治区电子证照库统一管理。一是个人使用更加方便,再也不怕证书遗失。二是方便用人单位查验。三是证书打印十分方便。四是实现职称数据共享。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下载APP及时知晓证书领取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薪资待遇查询

中级会计师成绩合格单在哪里打印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