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21-09-22 10:25:26 字号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书还是以纸质版的为主,但是有的省也会安排电子版的证书,那么要如何领取呢?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中级会计薪资查询.png

一、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查询流程

中级会计职称证书信息查询地址为“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登录官网后点击左下方“证书查询系统”,选择报考级别、年度、省份并输入身份证号及验证码即可查询。

二、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办理/领取流程

办理/领取中级会计职称证书,一般需要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历证、准考证、合格成绩单据、照片(各地要求尺寸、数量有差异)等资料。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考试合格证书。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