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师电子证书在哪里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1-01-11 10:08:16 字号

一、中级会计师电子证书在哪里查询?

(一)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s://link.233.com/28357/),点击资格证书;

(二)点击证书查询验证;

(三)点击持证人员查询;

(四)登录或根据提示进行注册;

(五)点击“查看”或“下载”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进入持证人员查询页面后,根据注册信息,查询已开通证书,点击“查看”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点击“下载”就可以将自己的电子版证书进行下载了!

现在只有部分地区的同学可以查询到2020年电子版的中级会计师证书,还有部分地区的电子版证书暂时查询不到!查询不到同学也不要着急,耐心等待一下!

二、中级会计电子证书和纸质证书效力相同吗?

两者效用相同:通过职称系统生成打印的中级会计职称电子证书,表明持证人员取得相应职称,与原纸质版具有同等效力,可作为各地区相应系列、级别、专业职称评审、岗位聘任的有效凭证。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热点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如何高效备考,享一年高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名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