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9年新乡市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新乡市财政局 2020年3月12日 字号

2020年新乡市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已发布,从新乡市财政局获悉,2019年新乡市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于3月16日起到原报名点领取。具体要求如下:

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证书已到,请考试通过的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于3月16日起到原报名点领取证书(不可代领)。

市直报名点:市民中心二楼财政局窗口

领取时间:工作日上午09:00 - 12:00;下午13:00 - 17:00

地址:人民东路与新二街交叉口西如意楼二楼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关注真的变了!中级会计证已经不是原来的中级会计证……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