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青岛2019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办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青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2020年2月3日 字号

青岛2019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办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已发布,从青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获悉,各主管部门汇总办证材料后统一到青岛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应考人员个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集中办理的时间内(2020年1月31日-2月7日,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到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办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办理方式

(一)主管单位办理:

应考人员按要求准备办理证书所需材料,提交至主管部门(各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直及驻青有关单位人事处)。各主管部门汇总办证材料后统一到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贵州路69号服务大厅415室)办理证书。

(二)邮寄办理:

应考人员本人在2020年2月7日前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的人事考试专栏里的证书邮寄栏登记本人有效邮寄地址,证书将于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发布领取通知后十五个工作日内通过邮政速递公司寄递。

(三)个人办理:

应考人员个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集中办理的时间内(2020年1月31日-2月7日,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到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办理。

二、办证时间、地点

各主管部门汇总办证材料后统一到青岛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应考人员个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集中办理的时间内(2020年1月31日-2月7日,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到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办理。

(一)办理时间:

主管部门集中领取时间:2020年2月10日-2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个人到市考试中心集中领取时间:2020年1月31日-2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办理地点:

主管部门:市南区贵州路69号四楼服务大厅415室

应考个人:报名时所选主管部门(各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直及驻青有关单位人事处)

咨询电话:82658002

三、办证所需材料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二)《2019年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汇总表》(附件2,主管单位填写);

(三)主管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主管单位统一办理时携带)。

四、注意事项

(一)各主管单位请根据要求填写汇总表,同时还需提供电子版数据或以邮件形式发送至考试中心邮箱:qdrskszx@163.com。

(二)合格人员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主管单位办理、个人办理和邮寄办理任一方式办理证书。

(三)根据鲁人社字[2019]12号文规定,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证书,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要求由省厅集中上交指定的印制企业统一销毁。证书销毁后仍需领取的,按补发证书办理。

附件:1.2019年度会计(中级)、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各区市人社局考试机构信息表

3.2019年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汇总表

查看附件:http://link.233.com/12469/n28356070/n32563360/n32563423/200121142139609352.html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关注真的变了!中级会计证已经不是原来的中级会计证……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