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资格证233网校怎么查

来源:233网校 2022-01-11 09:47:34 字号

中级会计资格证一般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询,233网校为大家提供中级会计考前培训辅导,资讯、备考等资料。233网校中级会计备考工具有233网校APP,小程序、题库等。

233网校app可以手机刷题、学考点、看资讯还有免费课,专为中级会计考生打造!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点击下载!

中级会计备考刷题很重要,但无论是网上找寻真题还是购买纸质真题集,不方便不说,也浪费不少时间与真金白银,而233网校“中级会计师题库”小程序包含:章节习题、历年真题,还有各种活动可以参加获得题库高级免费会员等等。同时233网校中级会计小程序为大家提供考点速记、PK答题、233网校题搜搜小程序、职考小拍等。

不习惯用手机的考生可用电脑刷题哦,为便于广大考生适应计算机化考试答题方式,熟悉计算机化考试答题要求,233网校为大家提供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真机考答题系统。

点击进入全真机考>>

2022年中级会计备考已开始,想要顺利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在学习之前就要确定目标,根据自己的目标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计划一定要非常详尽,具体到任务,之后坚持按照学习计划进行打卡。点击加入中级会计师预习知识点打卡计划>>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中级会计章节习题模拟试卷每日一练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