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呦呦,切克闹,中级会计师临考速成班重磅上线啦!

2017-08-04 10:39:00

字号

  呦呦,切克闹,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已经近在眼前了!还有一些小伙伴竟然还没有很系统的学过中级会计师考试的三门科目,但又迫切的想要今年拿下中级会计师证书!怎么办呢?别着急!233网校中级会计师临考速成班重磅上线,帮您短期快速提分!

  一、适合你的理由

  老学员:有着自己的复习计划,并一直按照自己的计划执行,看书做题都很规律,考前心态很平稳,这个阶段的考生可以通过速成班中的题目对自己做个检测,让自己会做的题目做的更快,不会做的题目通过考前1个月快速记忆也能做对。

  新学员:备考过程中总会因为一些琐事使自己的复习计划被打乱,在考前一个月,总会有那么一个瞬间,觉得自己复习的怎么这么烂,会有想要放弃的小念头。这类考生也可以通过考前1个月来进行专项学习,利用专题班用最少的时间发挥最大的效用,弥补知识点干货的缺失。

  二、速成班班次及特点

  包含班级:专题班、真题解析班、冲刺班、模考班、直播班

  特点:考点浓缩,老师只讲核心考点;价格实惠,性价比高;四大阶段直播;赠送专属VIP题库(含考前5套)。

呦呦,切克闹,中级会计师临考速成班重磅上线啦!

  三、速成班讲师阵容

  中级经济法讲师:陆中宝老师(教龄14年)

  授课特色:口音自带萌点,听他的课,就像去做自己最喜欢的事,充满热情,妙趣横生,收获颇丰。

  中级财务管理讲师:储成兵老师(教龄13年)

  授课特色:讲课时常带着一丝笑意,却有一把“化繁为简”的利剑,无论多复杂的内容讲得都通俗易懂。

  中级会计实务讲师:柳豆豆老师(教龄18年)

  授课特色:对于考点的分析精准、深刻而又细致,认真学习下来,就似有一股水滴石穿的通关之力,不经意间就考过了。

  呦呦,切克闹,说了这么多是不是觉得短期内临考速成班是最适合你的,快加入我们一起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吧!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报名吧!现在报名全科¥580,老学员享8折,活动优惠仅考前一个月,电话:4000-800-233。立即咨询客服享优惠>>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冲刺干货: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前35天通关计划

  高效提分:2017中级会计师全真机考试卷42套|提分神器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