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重要考点、一般考点汇总

来源:考试大纲 2019年4月10日 字号

2019年中级会计师备考如火如荼,233网校整理提供2019年中级会计师新教材需要全部掌握的重要考点和只需要了解、熟悉的非重要考点,大家在备考之后如分不清哪些需要重点复习的,可收藏此篇,方便大家备考!

《中级会计实务》

>>考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 这些重要的核心考点全部要掌握!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这些考点只需要了解、熟悉

《中级经济法》

>>想顺利拿下2019年中级经济法 必须全面掌握这些考点!

>>2019年中级经济法这些考点分值不大,只需要了解熟悉

《财务管理》

>>掌握这29个核心考点 2019年中级财务管理基本过关!

>>2019年中级财务管理考点占比不高 熟悉了解即可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最大的是中级会计实务及中级经济法,因此,233网校建议大家在备考中主次分明进行备考,按重要、紧急的级别顺序来完成事情,重要紧急的为第一级,应最先完成,重要不紧急的为第二级,需认真完成,紧急不重要的尽量找人代替完成,以此类推。不同的情境下事务的紧急重要先后顺序是不一样的,现阶段,第一轮全面复习理应放在首位。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这是一款可以免费刷题的中级会计APP!快下载!

解读: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对比 | 教材变化名师解读(三科)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名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