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2中级财务管理考点:本量利分析(12.3)

来源:233网校 2022-12-04 11:28:03 字号

2022年中级会计延期考试时间为12月3日-4日,考试科目为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分两个批次进行,中级会计机考在考场中遇到相同考题的可能性极低,但是中级会计考试遵循着“重者恒重”的原则,相同的真题考点也有可能极大概率会在考场遇到哦,考前争分夺秒,一起考点速记!

2022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

2022《中级财务管理》真题考点:本量利分析

1.基本公式

利润=销售收入-变动成本-固定成本

=销售量×单价-销售量×单位变动成本-固定成本

=销售量×(单价-单位变动成本)-固定成本

=Q(P-VC)-F=S-V-F

式中:Q为销售量;P为单价;VC为单位变动成本;V为变动成本;F为固定成本;S为销售收入。

2.”利润=Q(P-VC)-F”这个方程式是明确表达本量利之间数量关系的基本关系式,含有5个相互联系的变量,给定其中4个变量,便可求出另外一个变量的值。

手机扫二维码
开启考点速记>>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真题围观群

加入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真题交流群,可以一起讨论难点、分享考前心情、互相解答疑难问题,考后也可以分享考场趣事、吐槽考试难度、分享题目对答案。

插入模块
手机扫二维码
真题估分>>
加薪之路,中会考完考什么

一路向“薪”,“钱”途甚好!中级会计考完,快来征战职场,备考快人一步,职场进阶一大步!事半功倍的备考效率帮助考生在职场稳步进阶!

加薪选择考试热度选择理由如何备考
再战中级会计★★★★★有一定基础、重合度高、备考简单、含金量高、月薪预估6000-10000元如何备考
转战注册会计师★★★★★国内会计界证书天花板、报考条件低、工作年薪预计15-25万/年
如何备考
转战经济师★★★部分科目有重合,双证通关对于职称晋升更具优势如何备考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中级会计延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入口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