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2山西晋城中级会计成绩合格考生资格审核时间11月21日至25日

来源:会计之星 2022-11-21 09:12:11 字号

2022山西晋城中级会计成绩合格考生资格审核时间2022年11月21日—25日。

插入模块

晋城市2022年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考生资格审核的通知

2022年度全国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已公布,请晋城考区成绩全部合格考生按要求参加审核,以免延误证书发放工作。

一、审核时间

2022年11月21日—2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二、审核地点

晋城市迎宾街328号财政局西楼侧面大厅(非财政服务大厅)

三、咨询电话

0356-2065627

四、审核时所携带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学信网(https://link.233.com/12515/)学历报告(需打印纸质报告);

4.会计之星(link.233.com/25525)信息采集通过后的个人资料页面。

5.“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需加盖工作单位公章(现单位与报名时单位不一致的,需由现单位出具从事财务工作证明并加盖公章)。遗失报名信息表的考生可从“附件”中下载(此表不能手填)。

五、其他事项

1.资格审核可委托他人代为审核,审核时须出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资格审核只安排此一批次,不设补审。

3.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参加现场审查时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


晋城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2年11月18日

新闻来源:会计之星,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5525/Web/Html/02/2022111816174301.html。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备考资料>>电子资料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中级会计刷题小程序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