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成绩出来后还需要资格审查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0-09 09:38:13 字号

中级会计成绩出来后还需要资格审查吗?

有的地区需要,如果是报名的时候审核了就不需要,报名时没资格审核公告中有说考后审核的就需要成绩出来后参加审核。2021中级会计考后审核地区:北京、宁夏、云南、安徽、青海、海南、甘肃、内蒙古、江西、山西、福建、广西、广东等地区。

考后审核是考生在三科成绩全部合格后,再携带相关资料于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另外,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成绩作废不予发放证书。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