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3浙江宁波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收费标准每科60元

来源:233网校 2023-02-02 09:11:00 字号

根据浙江会计之家发布的《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2023年浙江宁波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收费标准每科60元,缴费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10日18:00。详情如下:

2023年浙江宁波中级会计职称考务费标准:浙江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费按照浙价费〔2016〕71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其中:初级为每科60元,中级为每科60元,高级为每科80元。

中级会计职称免费答疑:大家有任何关于报考疑问都可以在这里咨询!>>点击进入咨询

中级会计信息免费订阅报名照片处理报考信息查询报名模拟系统信息采集

各省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费用

插入模块

2023年浙江宁波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及缴费日期

1.浙江宁波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23年6月20日—7月10日12:00

缴费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10日18:00。

2.7月9日16:00关闭“浙江会计之家”—“信息变更”和“信息登记”通道和“宁波会计之窗”信息采集和变更通道,逾期未完成个人信息变更或登记的,将无法参加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

缴费之前,考生须仔细核对本人所有报名信息,并对本人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缴费成功后,不得修改报名信息。已在网上报名但在缴费截止前未成功缴费的,视同放弃考试报名。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

中级会计师《干货笔记》电子资料,对历年考点进行梳理和筛选,并对常考知识、高分值考点、重难点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标注,以便于考生更好的掌握整体教材内容和考试要点。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就可以看整本干货笔记了!浓缩版考点笔记,轻松掌握!

高频考点干货笔记抢先学>>

中级会计干货笔记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新手小白备考2023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前这些需提前准备!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