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3年新疆兵团中级会计考试资格审核方式:现场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3-01-28 08:45:08 字号

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会计网发布的《关于做好兵团2023年度全国会计(初、中、 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得知,2023年新疆兵团中级会计考试资格审核方式:现场审核,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23年6月26日-7月11日16:00截止。

中级会计信息免费订阅报名照片处理报考信息查询报名模拟系统报考常见问题

插入模块

2023新疆兵团中级会计师报名流程

凡符合考试报名条件并申请参加考试的人员,可按照以下报名程序进行网上报名:

第一步:报考人员登陆“兵团考试信息网http://link.233.com/21754”(下同),点击“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栏目,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选择“考试报名”栏目。

第二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按照报名流程进行网上注册,同意网上报名协议后,如实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并按照要求上传近期证件照。注册成功后,在网上缴费前报考人员可凭网络报名注册号及密码,登陆系统修改个人报名信息。

第三步:现场资格审核。报考人员完成网上报名后,携带《报名表》及报名所需材料(包括:毕业证、身份证、学信网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前往选择的报名机构进行资格审核。

第四步:网上缴费。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系统提供的网上缴费功能缴纳相关考试费用。报名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视同自动放弃报名(缴费成功后,个人信息再无法修改,报考人员自行打印报名回执表留存)。网上缴费成功后,不办理退报名、改报名、退费等事项。

2023新疆兵团中级会计报名相关要求

除相关报名条件外,报考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的考生须在考前完成2023年度继续教育(90学分,其中专业课不得少于60学分,公需课不得少于30学分),继续教育需登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会计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12192:8888/)”。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