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3年江苏丹阳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确定

来源:丹阳市财政局 2022-12-09 08:40:34 字号

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分别于2023年5月和9月举行。

插入模块

202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确定

根据财政部通知精神,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分别于2023年5月和9月举行。

考试时间。初级考试于2023年5月13日至17日进行,中级考试于2023年9月9日至11日举行。

考试科目。初级考试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中级资格考试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165分钟,《财务管理》考试时长为135分钟,《经济法》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报名路径。初级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7日至2月28日,中级报名时间为2023年6月20日至7月10日,所有考生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报名。

新闻来源:丹阳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www.danyang.gov.cn/danyang/tzgg/202212/bce8e6c427464425be22809e9c3d5919.shtml。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备考资料>>电子资料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中级会计刷题小程序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