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湖南中级会计考试报名人数7.2万

来源:湖南省财政厅 2021-09-09 08:47:03 字号

2021湖南中级会计共有7.2万人报名,本次考试共设置3个批次、14个考区、23个考点、359个考场,安排了2.25万个考试机位。【考试人数统计2021真题答案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湖南考区考试顺利举行

9月4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湖南考区顺利开考,共有7.2万人报名,是历年来报考人数最多的一年。本次考试共设置3个批次、14个考区、23个考点、359个考场,安排了2.25万个考试机位。

湖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高度重视考试工作,要求精心制定考试方案,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确保考试万无一失。4日上午,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前往长沙市无纸化考试中心、省邮电职院考点巡考。他认真听取了考点汇报,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及防疫物资,调阅考点视频监控,深入考场巡查考场纪律,亲切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指出,考试工作无小事,各地财政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财政部、省财政厅党组指示精神,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切不能麻痹大意,要确保不因考试而发生疫情传播,确保考试绝对安全。

本次考试各地组考部门严格落实防疫责任,按照《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湖南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做到考试防疫全覆盖、无死角;严肃考风考纪,推动人防与技防深度融合,对舞弊行为强震慑、零容忍,确保了考试风清气正;部门协同配合,建立卫健、电力、公安、无线电等各部门联合工作机制,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服务广大考生,设立了党员服务站、志愿者工作站等,为考生提供贴心服务,体现了财政部门以人为本的理念,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

新闻来源:湖南省财政厅,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4281/czt/xxgk/gzdt/gzdt/202109/t20210907_20537017.html。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重点预约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查分提醒 | 成绩查询入口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