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天津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费用:51元/科

来源:233网校 2021-03-29 09:12:14 字号

2021年天津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费用已公布,报考人员应在2021年3月22日-26日内按时报名缴费。

中级资格:根据市物价局[津发改价费[2012]第814号]文件及国家计委[计价格[2000] 1567号]文件批准,考务费每人每科51元

2021年中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

历年真题试卷免费下载>>

中级会计报名方式及条件审核

报名方式:我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录“天津会计”(http:// tjkj.cz. tj. gov.cn)网站,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和网上交费。网上交费成功后,考生必须打印出“2021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单位人事部门对考生的工作岗位、学历、资历等情况进行审查,同意并在该表盖章后,考生方可参加考试。各单位须严格审查考生的报考资格,对于不符合报考资格参考但成绩合格的考生,其考试成绩无效。

审核验证我市会计中级资格考试继续采取考试合格后审核确认报名资格的方式,即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公布后,成绩合格的考生持“2021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按照要求到指定地点办理报考资格审核手续,经审核合格的考生方可领取合格证书。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照片处理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