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学历证书编号怎么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1-03-12 17:43:33 字号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3月10日开启,考生在报名时必须符合一定的学历或学位要求,因此在报名的过程中一定要填写学位或学历证书编号,那么学位或学历证书编号在哪里查询呢?学霸君为大家提供了两种查询方法:

点击进入>>各地区考试报名信息查询】

考试报名信息查询.png

报名学历证书编号查询方法:

方法一:找到毕业证书或者是学位证书的原件,在证书最下方就可以找到该证书的编号,按照这一编号进行填写即可。

方法二:如果报名时您的证书并不在身边,您可以登陆学信网,输入您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后进入学信档案,点击高等教育信息-学历信息,即可查询到证书编号。

报考2021年中级会计师时,考生对于中级会计报名填写表的细节不是很清楚,可以体验233网校中级会计报名模拟系统,里面对报考信息填写有详细指导说明。大家可以进入系统查看模板>>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

54B4E83D82C2461EBE904E88F0E43C6C.png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