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又变了?这些考区明确学历截止时间提前!

来源:233网校 2021-03-05 10:54:21 字号

2021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已出,各省市也紧随其后公布了报考条件,在往年和其他地区的报名简章中,一般要求的学历截止时间为当年的12月31日,这次湖南省及河北廊坊学历截止时间提前!相关条件的小伙伴自查一下信息,以免到时无法成功报名。

【点击进入>>各地区考试报名信息查询】

考试报名信息查询.png

湖南省:学历截止时间提前至9月3日

湖南省财政厅发布了《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湖南考区考试公告》,通知中表示取得函授、自考等成人类非全日制后续学历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3日。

河北廊坊:学历截止时间提前至3月31日

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全日制截止2016年3月31日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全日制截止2017年3月31日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全日制截止2019年3月31日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具备硕士学位(全日制截止2020年3月31日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具备博士学位(全日制截止2021年3月31日毕业)。

重点:上述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学历证书取得日必须是在报名结束前。

报考2021年中级会计师时,考生对于中级会计报名填写表的细节不是很清楚,可以体验233网校中级会计报名模拟系统,里面对报考信息填写有详细指导说明。大家可以进入系统查看模板>>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

54B4E83D82C2461EBE904E88F0E43C6C.png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