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北京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费用:56/科

来源:233网校 2021-02-26 10:34:48 字号

2021年北京市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费用已公布,中级会计考试报名网上付费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8:00至3月31日24:00

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费用为每科目56元。(2020年度报名成功的考生无需再进行缴费,按照规定时间自行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网上付费时间截止后不能再支付。请考生选择一种付费方式(支付宝或一网通),避免重复缴费。网上付费成功后,报名成功。

2021年中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

历年真题试卷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照片处理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名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