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辽宁中级会计报名照片要求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1-02-22 11:13:47 字号

2021年辽宁中级会计报名照片要求:

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

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后再进行上传。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中级照片报名处理

233网校照片处理工具操作流程

① 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搜索——进入“职业考证报名照片处理工具”——点击“在线生成”

② 选择——中级会计师——注意查看照片尺寸,此报名照片尺寸为全国标准,如与自己所在地区的报名照片尺寸不符,建议自己裁切。【全国各地区报名照片尺寸要求】

③ 点击选择——相册上传/直接拍摄——点击“生成证件照”——查看温馨提示——处理完成,保持照片。

温馨提示:用233网校职考小拍处理完照片之后,一定要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上传至报考后台!

切记,没有审核的照片会提示“不合格”!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中级照片报名处理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sustalks,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名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