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海南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费用:55元/科

来源:233网校 2021-02-18 11:00:26 字号

2021年海南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已公布网上缴费时间截止时间为31日24:00时。此次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海南考区不安排补报名。

海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费按(琼价费管〔2014〕105号)文执行,报名费每科55元(含上缴财政部评价中心的考务费中级每科6元、高级15元)。报名收费统一使用非税收入电子票据并及时上缴国库。

2021年中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备考资料下载入口>>

2021年度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海南考区考生统一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一)网上报名注册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至30日,网上缴费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至31日24:00时。

(二)登陆“(http://link.233.com/10280)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上报名系统,按网上报名系统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认真填写报名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保存”按键,打印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以下简称考生信息表)。报考中级会计资格的考生,考生信息表“工作单位栏”必须填写工作单位,并加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报名资格审核时需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考生信息表)。

(三)网上缴费注意事项详见附件。考生缴费完成后,请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信息是否准确及报名是否成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将无法取得考试资格。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若考生报名信息填写有误,可在缴费前自行登录修改。报名收费票据为电子票据,需要打印票据的考生请按附件第三条“关于电子票打印”的提示打票。

附件: 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海南考区网上缴费注意事项 

加群提醒:一个人走得慢,一群人走得远。加微信号ks233wx23,拉你进中级会计师备考学习群!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